Enjoy Everyday

感谢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

终于把之前离开香港前囤的Bobbi Brown的中草药快用完了,也是不容易……

新入了瓶粉底液是make up store的liquid foundation色号vanilla,非常自然的妆感很轻薄,所以遮瑕力的确不太好。不过因为我本来就是想要这种感觉的,所以很满意!

跟之前的中草药比,首先就是包装啊啊啊啊!塑料瓶轻多了好吗!以前BB的玻璃瓶重的要命啊!其次是这款主要是水状的,流动性很好,很方便推开,上妆很方便!BB那个我个人觉得不太好推,当然可能跟我自己手法也有很大关系……

以及顺便说一下make up store,它是瑞典的一个牌子,店面给人有种高大上的错觉然而价格比Bobbi Brown便宜很多!

我反正先用着粉底液看看,好用的话再去入别的!据说散粉也很好用(你够了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Enjoy Every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